相赫小蘑菇

有恃无恐 29

现背&私设

 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今天是保护哥哥的李民衡(*≧ω≦)

-----------分割线------------

“那个………结束了呢………”

看到水晶爆破的瞬间,训练室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李相赫轻声说道,极力按耐着情绪,语气却还是逃脱出几丝颤抖。

而坐在后面的金教练在看到比赛结束的那一刻,留下一声冷哼便起身离开了训练室。

“哥……”

李民衡摘下耳机朝李相赫望去,而那人只是沉默不语地望着电脑屏幕,右肘随意地搁在蜷起的右腿上,大拇指抵着下嘴唇,指甲硬生生地嵌进了唇缝。李民衡看不太清他哥眼里的情绪,但时不时扑扇的睫毛仿佛沾了些水汽,显得有些沉重,没有被大拇指扼住的上嘴唇有几丝微不可察的抽搐,狭长的眼睛如今无神地盯着前方,不似笑起来时灵动可爱,眼角泛起了些许微红,这些都印证了李相赫的内心并不似表现那般平静,怎么可能不难过呢,虽然早有预料,但只要一丝曙光,谁都想抱着侥幸心理殊死一搏。

“哥……”李民衡坐着电竞椅滑到李相赫旁边,抓着他哥椅子的扶手轻轻转了转,倾身靠近,强硬的气场拉回了李相赫的神思。李相赫迷茫地微微抬眸,彷徨失措的目光被迫与李民衡的平行。

“哥,游戏结束了,去吃晚饭吧……”李民衡温柔地说道,他虽然无法自信地说出自己对LOL的热爱比李相赫更胜一筹,但是只要是比赛,谁不想打好打赢呢,所以输了比赛,难过与不甘是在所难免的,他说不出“哥,你别难过”这种话,他只能提醒他哥记得吃晚饭,虽然输掉了比赛,输掉了去世界赛的门票,但是时间还在一如既往地走针,生活还要勇往直前地继续。

李民衡自然了解李相赫有着不屈的意志,可是当看到他哥这一刻转瞬即逝的脆弱时,还是心疼地忍不住去安慰,比赛的胜利和李相赫的健康,他都想要,如今他暂时失去了胜利,他现在只希望他哥健健康康的,能够好好的,直到明年的春天。

“哥,走吧。”李民衡起身,向李相赫伸出手。可是李相赫还没做出回应,便被李民衡牵起了身,“等,等一下啊,民衡,我,拖鞋。”李民衡俯视着他哥手忙脚乱的模样,忍俊不禁,明明可以一把甩开他的,当下却着急得话不成句,外人都看到大魔王的冷傲孤高,如今这副可爱又温柔的模样让人见了,怕是会更喜欢得紧了。李民衡耐心地等着李相赫穿好拖鞋,然后揽着人的肩膀朝训练室外走去。

没走几步,李民衡便感觉到揽着的人停下来脚步,于是微微扭头看向李相赫,“哥有什么东西忘——”话还没说完便听到李相赫疑惑了问了声“彰东?”听到这个名字,李民衡神色瞬间沉了几分,下意识地紧了紧揽着李相赫的手臂,扭头望向身后的不速之客,眼神扫过金彰东圈着李相赫右腕的手,微不可闻地“啧”了一声,然后将带着极不耐烦与愠色的目光巡回到的金彰东的面容,仿佛在给这位煞风景的朋友暗暗警告。

“哥……”

金彰东低沉而富有磁性的一声呼唤,狡黠地透着些委屈和撒娇。放在前几星期,李相赫一定会回身给予金彰东安慰,李民衡很早就极度困惑于他哥对金彰东的重视和欣赏,但说到底,天赋这种东西并不是他金彰东独有的,而比他金彰东努力的人更是数不胜数,金彰东从一个籍籍无名之人迅速声名鹊起,李民衡能很肯定的说,一半的功劳来自他哥在采访中对这个人的多次提及与不吝夸赞。

小孩子争宠的理由总是那么坦率直接,但李民衡并没有那么小气,他只是看不惯这个人始终带着目的,虽然这几周的反常不知原因,所幸他哥最近胶着于赛事无暇顾及,不过李民衡看得清清楚楚,金彰东对李相赫渐渐有了似有若无的疏离。

所以,本该去找文友赞的金彰东,为什么现在拉着他哥的手在这里卖惨?

“彰东?”李相赫的目光太过坦诚,让金彰东心虚地瞥向了别处,最后又下定决心似的看向李相赫,轻声说道:“哥,你别难过。 

李相赫轻轻“嗯”了一声,不着痕迹地将自己的手腕从金彰东的束缚中抽离,然后抬手拍拍金彰东因为沮丧而微微低垂的脑袋,温柔地安慰道:“这一年,辛苦了,彰东。”听到这里,金彰东微微睁大了眼睛,惊讶地抬眸看向李相赫,只见那人莞尔一笑,月牙般的笑眼灿若星辰,俏皮的虎牙若隐若现,分明时至深秋,却让金彰东仿佛置身初春,微凉中带着暖意,让他无处可逃。

“啊哥,你偏心,我明明也很努力诶。”李民衡突然抱怨道,故意一边嘟着嘴一边抓着李相赫的手臂晃了晃,实打实的撒娇模样,让李相赫不得已扭头将注意转向李民衡,窘迫地“哦——”了一声,倏尔抿了抿薄唇,压住了上扬的嘴角。

忽然,李相赫感受到口袋里的震动,于是拿出手机,来电显示是李在宛。

“呀李相赫啊,半小时前就开始给你消息,一条都不回呢,还以为你悲痛欲绝到把手机砸了呢!”电话一接通,李在宛的一连串吐槽声就迫不及待地窜了出来。

“诶相赫怎么会舍得摔自己的手机呢,很贵的诶。”李相赫听到了朴义真的声音,以最老实的态度作出最薄弱的反驳,以及金河那天真的笑声。

“哦。所以有何贵干,李在宛。”李相赫冷淡地回复道,眼里却是难以遮掩的笑意。

“诶以西,赶紧下来吧李相赫,吃饭去了,为了等你打完比赛,快饿死我了诶。”李在宛骂骂咧咧地说道。李相赫压着上扬的嘴角,刚想说些什么,便听到熟悉又温柔的声音对他说:“哥,慢慢来,我们在楼下等你,不着急的。”金河那的这句满含包容与宠溺的话,让李相赫不得已将已到嘴边的回怼李在宛的挑衅话强行咽回去,最后弱弱地吐了个“嗷”字,而朴义真也在电话那头迫不及待地呼唤着:“快来吧相赫,快来吧~”

李相赫挂了电话,刚想开口,李民衡便温柔地推推李相赫过于单薄的背脊,“去吧哥,如果你给我带夜宵我就原谅你。”说完还臭美地朝他哥做了个wink,看到他哥被他逗得瘪着嘴强忍笑意,于是又一副大爷模样地挥挥手,催促着李相赫快走。

“那民衡,彰东,再见。”

待李相赫走进电梯,消失在走廊,李民衡的脸色倏尔阴冷下来,“彰东哥,进来说吧。”李民衡推开训练室旁的临时会议室的玻璃门,径直地走到落地窗前,然后回身漫不经心地靠在窗上,环抱着双臂,直勾勾地盯着跟到落地窗前的金彰东,沉声说道:“彰东哥,你很幸运,我哥教了你很多,我挺羡慕你的,” 

在李民衡开口前,金彰东一直安静地注视着大厅门口伫立的那三个人,一个身型圆润,一个则相较匀称,两人指手画脚地在说些什么,而还有一个,他在李相赫的寝室撞见过,高瘦帅气,正天真烂漫地笑着,就像萨摩耶一般惹人喜爱。听到李民衡说话,才收回目光,转头便对上了李民衡目光灼灼的桃花眼,明明笑意盈盈,却带着耐人寻味的攻击性。

“彰东哥现在功成名就了,夏季赛的solo king,T1的黎明,可喜可贺,你现在没有让我哥失望。”

“我很感谢相赫哥对我的照顾。”金彰东避开李民衡带着探索性质的目光,垂眸望向楼下。

“嗯,我也很感谢彰东哥,但如果彰东哥对我哥能更纯粹一些,我会更感谢你,”李民衡说着,微微偏头注视着楼下的情景,看到那个高瘦的身影突然抬起双臂兴奋地朝大厅挥了挥,笑靥如花,嘴里应该喊着“相赫哥”吧,身型匀称的人也抬手挥了挥,笑得憨然,而那个身型圆润人本背着大厅正在通话,听到动静后便也转身看向大厅,最终,从大厅走出一个清瘦且过度熟悉的身影,是李相赫啊。那个高瘦的身影迫不及待地粘到李相赫身边,李相赫咧嘴笑着,抬手使坏地薅了薅,而被欺负地人微微低头,乖巧又配合。身型圆润的人用大拇指比了比,好像说了写什么,于是四个人有说有笑地走向了临时停在花坛边的奔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圈子,在交集之内相安无事,在交集之外各自安好。”李民衡收回目光,好整以暇地看向金彰东,侃侃说道:“彰东哥,那个女主播姐姐,不会是你之前在直播时提到的那个女人吧?”

确实,前一段时间,金彰东在直播时给粉丝们讲过自己在下班的路上偶遇一个扭伤脚腕的女人并施以举手之劳,后再次相遇女人辨认出自己并留下联系方式想给予馈赠的纪实小故事。

见金彰东猛地转头瞪着他,李民衡当下就应证了自己的猜想,于是轻笑了一声道:“Relax~彰东哥,俱乐部又没有明文规定不能谈恋爱,但是吧,”李民衡直起身,神色由散漫倏然变为严肃,“作为后辈想提醒一下彰东哥,不要因此耽误了事业,毕竟你的竞技状态会耽误的可不只你自己一个人,希望彰东哥以后,也不会让我哥失望。”

李民衡说完,重重地拍了拍金彰东的左肩,便离开了临时会议室,只留下金彰东一人惘然地站在窗边,依旧望着那个只有陌生的工作人员进进出出的大厅入口。 

所以,移情别恋的人,即使是被迫,也还是会如此痛苦吗?

金彰东抬起右拳猛地挥向玻璃,却还是在触碰的那一刻停顿撤离,他不敢打破这层隔阂,只是缓缓张开手掌,轻轻附在了玻璃窗上,即使透过隔阂依旧清晰可见,但终究无法触及了……

TBC

我尊重事实金彰东有女朋友的事实(*☻-☻*)

我尊重guma小太阳对壳壳直呼其名式的支持“李相赫!李相赫!”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