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赫小蘑菇

有恃无恐 33

现背&私设

壳壳穿新队服好好看啊(*≧ω≦)

马上要开赛啦,壳壳fighting!T1fighting!

-----------------分割线--------------

“放,放开我!”

李相赫在黑暗之中猛然睁开了双眼,仿佛为了挣脱梦境已经用掉了几乎所有的力气,此时连急促的喘息都略微显得孱弱无力。李相赫微微撑起身,待剧烈跳动的心脏缓和了一些,才松了松紧攥着被褥的十指,伸手想要开灯,却意外碰倒了床头柜上的水杯。

“啪。”

玻璃杯倒下的声音撕裂了寂静,李相赫迅速按下开关,但杯中的水早已倾泻而出,最终漫过柜沿,打湿了地板,溅起的水花也浸湿了旁边棉质的拖鞋。

此刻的李相赫,根本无暇顾及刚刚的梦境带给他的压抑与恐慌,无奈地轻叹了口气拿起杯子,选择从另一侧下了床。

当双脚触及地板的那一瞬,意料之中的冰凉还是让他条件反射地瑟缩了脚尖,但双脚终是落在了木质的地板上。李相赫下了床,朝房门走去。

“哦?哥?”

刚打开门,李相赫就看到李民衡拿着杯热牛奶惊讶地望着他。应该是路过,那人看到他的房门突然开了,吓得愣了愣,但倏尔便恢复了镇定,好像心情很不错的样子,优游自在地嘬了口热牛奶后才温声问道:“是想去厨房倒水吗?”李民衡瞥了眼李相赫手里的水杯,随即目光流转到他哥的脸庞时,原本勾着的嘴角瞬间蔫了下去,眼神里多了丝严肃。

李相赫的嘴唇有些干涩,唇色淡淡的,而眼角的微红反衬得面色更加苍白,眼睛蒙了层似有若无的水雾,不似刚睡醒时的朦胧,倒像是……

是做噩梦了吗?

李民衡没有问出口,微微俯视着身前的人,见他哥微微蠕动了一下嘴唇,想要回应他些什么,但最后还是仅仅点了点头。

李相赫确实是想说些什么的,但那一刻仿佛被无形的手扼住了下颏,让他张不开嘴,没来由地心慌。李民衡在得到他这般回应后也习惯地点了点头,但丝毫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反而微微皱起眉说道:“哥,拖鞋忘穿了。”

“被,被水,湿掉了。”吞吞吐吐的回答,说得很吃力,虽然字不成句,但李民衡会意地“哦”了一声,“哥不介意的话穿我的吧”低声说着将自己的拖鞋轻轻抖到李相赫脚边,李相赫有些惊讶,低头望了望脚边的拖鞋,抬头时李民衡已经转身朝自己的房间走去,“这个季节感冒可是很难好的。”

对于李民衡隐晦的警告,李相赫不满地抿了抿嘴,将双脚缩进了偏大的拖鞋里,里面还余留着主人的温度,暖暖的,让李相赫忍不住弯了弯眼角,“嗒嗒”地拖着拖鞋走向厨房。

-----------------

“咚咚。”

李民衡隐约听到了敲门声,摘下蓝牙耳机,疑惑地下床去开门。

“丢三落四。”

一开门就听到熟悉的调侃声,还没反应过来,李民衡就感觉睡衣口袋沉了沉,不知道被他哥塞了什么东西进去,于是伸手摸进口袋,好冰,是他的手机啊。

“真是不可思议,能把手机忘在冰箱里,”李相赫淡淡说道,上扬的嘴角带着些戏谑,“挺有想法的。”

李民衡尴尬地扯了扯嘴角,估计是刚刚从冰箱里找牛奶时随手搁在了里面后来给忘了。李民衡看着他哥现在小嘴叭叭得理不饶人的模样,不知道该说是可恶还是可爱,但是应该是已经从噩梦中缓过来了。

不过,不反击就不是他李民衡了,没有一个ADC会忍得了被对面白点伤害。见李相赫转身想走,李民衡一把轻轻拉住他哥的手腕,“那哥呢?”李民衡悠然地轻声说道:“还不是懒得烧水才去冰箱里找矿泉水。”瞥见他哥吃瘪地皱了皱鼻子,面无表情地盯着他,于是见好就收,给了个台阶下,“还是,因为太困了,着急去睡觉?”说着伸手去拿李相赫手里的杯子,不可避免地触碰到了他哥指尖,果然很凉。

“诶以~”李相赫淡淡地回答:“你都不困我为什么会困。”

李相赫真的是对于自己好心给他铺的台阶毫不领情,完全就像只到了叛逆期的小猫,什么都不想,独独喜欢跟你唱反调,但是这样不就变向默认“懒得烧水”这件事了吗?李民衡想到这里,忍不住“嗤”地轻笑了一声,低头靠近李相赫的脸继续逗道:“哥知道自己现在在说什么吗?”见他哥面不改色,抬起爪子就想将他的脸推开,猫猫的肉垫也确实是拍在了他脸上,但动作的力度微乎其微,李民衡抬手将脸上冰凉的猫爪轻轻圈进掌心,“哥太冷淡了,”李民衡低声说道,温柔又深沉,紧了紧自己包裹着猫爪的手掌,大拇指一下一下地按着薄薄的肉垫,“再不喝热水都要成冰山了。”李民衡顺势将李相赫拉进房门,“要不要玩会儿游戏?”说着朝床上的iPad扬了扬下巴。

“我才不玩你的垃圾小游戏。”

“哥先过了那关再评价吧。”

李民衡说着便准备去厨房烧水,将暖气又调高了几度后才轻轻地合上了房门。

激将法对李相赫是很有用的,待李民衡回到房间时,就看到他哥正趴在他床上聚精会神地玩iPad上的游戏,漂亮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滑来点去,两条小腿时不时小幅度地翘起来晃动几下,裤腿由于重力的作用稍稍下坠,白瘦的脚踝和一小截小腿赤裸裸地暴露在空气中,让李民衡觉得格外晃眼。如果要比赛掰手腕,他都不知道怎么应对他哥,李相赫真的太瘦了,好像只要稍稍用力就会被伤到。但话分两说,李相赫虽然身形很单薄,瘦归瘦,可是细腰小翘臀,线条也是有的,有时候莫名让人想赞叹一句——

“好看呢。”

李民衡无意识地喃喃道,走到床边坐下来,伸手禁锢住其中一个不安分的脚腕,“不冷吗,在外面晃悠?”大拇指顺势绕着外踝划了个圈,但没有留恋太久,随即便松了手,惩罚性地轻轻拍了一下粉嫩且冰凉的脚掌。

被惩罚的人儿顺从地坐起身,利落地钻进被子里,背舒适地靠在松软的枕头上,全程iPad不离手,这表现与其说是听话,不如说是懒得搭理你,李民衡无奈地吐了口气,但上扬的嘴角盛满了宠溺,将另一只手中的杯子轻轻搁在了床头柜上,“啊哥~之前不还说是垃圾游戏嘛,现在这么认真想什么话啊~”李民衡调侃着,起身走到床的另一侧,掀起被子的一角也坐进了被窝里,朝李相赫挨了挨。

“啊李民衡,干嘛把你的脚靠过来,”李相赫嗔怪地嘟囔道:“好冷。”

“什么嘛,明明哥和我半斤八两。”

沉迷于闯关的李相赫懒得和李民衡斗嘴,只是伸了伸脚,轻轻踢了下李民衡的小腿肚。这个举动让李民衡忍俊不禁,也没再多说什么,反而认真地看着李相赫闯关。

“哦?!怎么做到的哥?”

“有点……厉害呢。”

“这不科学啊!”

李民衡真实的reaction明显取悦了身旁的猫猫,上扬的嘴角都压不住了。

“Congratulations,you won!”游戏通关的提示词出现在屏幕上。李相赫清了清嗓子,将iPad丢给旁边的李民衡,然后拿起床头柜上的水子,水的热度透过杯壁传递到掌心,入口的温度是他喜欢的。

李民衡见他哥小口小口地喝着水,眼神却直勾勾地看着他。

这是在等我夸他吗?

李民衡想到这里,挑了挑眉,“是厉害的。”随即便看到李相赫咧开了嘴,可爱的小虎牙悄悄地探出了脑袋,眼里是藏不住的喜悦,盈盈笑意,天真又纯粹,一时间让李民衡愣了神,好在下一秒就被赤裸裸的嘲讽扇了个清醒。

“原来垃圾的是你啊,李民衡先生~”

李相赫将水杯小心地放回手边的床头柜上,然后将自己整个人都缩进了被子里,只露出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笑眼弯弯地望着坐在他旁边的李民衡,补刀道:“确实,体验之后能给出更客观的评价~”

明明说着超气人的话,却做着最可爱的动作。

“诶以——快把热水吐出来还给我啊哥。”

话一落就见李相赫想起身回房。

“哥去哪?”

李民衡一把将李相赫按回被窝里,俯视着低声说道:“哥喝到了热水,又挖苦了我,现在还想拍拍屁股走人?世界上哪有这么便宜的事啊~”

“阿尼,你不睡觉嘛?”被摁死死的李相赫只好尝试转移话题。

李民衡笑而不语地注视了李相赫一会儿,才半推半就地说道:“啊还不是因为Keria选手,输了让我看恐怖片,所以现在,现在还比较兴奋……”

(此时的Keria选手在梦中打了个喷嚏)

果不其然,李相赫的眼神带上了戏谑的颜色,轻启薄唇道:“哦~原来如此啊~”

“诶以西。”

“wuli民衡也是怕做噩梦的孩子啊。”

“啊哥,为什么这样对我,明明都是床,在我的床上睡也一样啊……”

李民衡一脸不爽地嘟嘟囔囔着,让故意捉弄人的李相赫忍俊不禁。

“啊哥,你居然还笑得出来,太过分了。”

“如果把我床边的那本书拿过来,我可以考虑一下~”

“……”

李民衡无奈地吁了口气,认命地下了床。

“好好,我去拿——”

刚走出房间,李民衡脸上的不情不愿瞬间烟消云散,露出来了满意的微笑。

 TBC


 

 

 

 


评论(10)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